close

自從畢業後
也不知為什麼
我的工作運真的很差
但慶幸的是
我工作的伙伴還不錯

尋尋覓覓
找到了出版社的工作
每天都是很愉快的上班
因為有一群值得信任的好伙伴
後來公司不斷的搬遷
伙伴們一個個的離我而去
搞的我也好疲憊與孤獨
萬萬沒想到,我的部門後來只剩下我一個人(夠孤單吧!)
於是
我離開

尋尋覓覓
找到了現在這份工作
也是有不錯的伙伴
但是幾年過去
就在某天
突然覺得自己好累、好累

好想為自己放個長假
想去學一點新的東西
讓自己有所成長
也想再去學其他專業的技能
讓自己能再次順利轉業


為什麼
我的工作運就是這麼的糟呢
我的好運何時才會再來呢
好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kaw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