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幸福
睜開眼
看到最深愛的人還在熟睡的可愛模樣
忍不住就會想逗他
看到他睡眼惺忪又無辜看著我的眼神
那就是幸福

所謂幸福
生病時
看到最深愛的人為我著急又奔波
忍不住就會想逗他
看到他真心對我的柔情體貼
心中充滿感動
我知道
那就是幸福

所謂幸福
傷心難過時
看到最深愛的人為逗我開心而耍白痴
忍不住還是想逗他
假裝哭的更傷心
但是
我的心不哭了
因為我知道
這就是幸福

雖然
我最深愛的人
不會說些甜言蜜語
但是
他給的愛
卻是真真切切的在生活細節上


這就是他給我的幸福


真的

幸福

而我們的幸福人生
現在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kawa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